桃包永存

看文的小小白

占tag致歉
嘿你们好鸭
我又来宣群了,我发现我宣原创你们不喜欢昂,嘤
算了算了,还是干老本行吧,这次还是一只漫威群,没啥别的设定,大家人都很棒
接下来是群宣---

一个漫威语c
目前只开MCU XCU TAS和616宇宙!皮重三(不重时间段)审核是皮解或自戏(200+),也可以与人对戏 (字数过8)4p过审
有事可以请假,不禁白,我们可以教!不管发生什么,都可以和管理与群主商量,我们可以理解并和解大多数矛盾!
禁梗!(例如吧唧喜欢李子,洛基发际线之类)禁黄豆和言表,可以发表情包!
没有特别固定的cp!可以自行组cp,只要不是太邪教让太多人感觉不适!欢迎加入!

以上是我群队队小天使真诚邀请,大家要不要给他个面子呢?

原创第二重发
占tag致歉
嘿,语c的小伙伴们好久不见啦,  我最近一直沉迷学习无法自拔,这不终于放国庆假期啦,我给大家安利群啦
      废话不多说,我们进入主题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
      (武器拟人],主题架空 偏现代,武器拟人什么的,想想就好刺激呢,如果感觉对武器没有目标也没有关系,群主超级贴心在群里相册中放了武器图片供大家选择哦
      图二为原创表,字数不限只要表达清楚语言流畅,我相信你们一定轻松度过审核哒!
      目前群里只有一只群主,  是个趁着假期开的语c群,  每个群都想要活跃的小伙伴,所以希望对这方面有兴趣的小伙伴快来加入吧!
    悄悄告诉你们:别看群主凶巴巴的公告,其实她真的超级可爱!

      就酱啦!


      占tag致歉

      嘿,语c的小伙伴们好久不见啦,我最近一直沉迷学习无法自拔,这不终于放国庆假期啦,我给大家安利群啦

      废话不多说,我们进入主题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

      【武器拟人】, 主题架空偏现代,武器拟人什么的,想想就好刺激呢,如果感觉对武器没有目标也没有关系,群主超级贴心在群里相册中放了武器图片供大家选择哦

      图二为原创表,字数不限只要表达清楚语言流畅,我相信你们一定轻松度过审核哒!

      目前群里只有一只群主,是个趁着假期开的语c群,每个群都想要活跃的小伙伴,所以希望对这方面有兴趣的小伙伴快来加入吧!

      悄悄告诉你们:别看群主凶巴巴的公告,其实她真的超级可爱!

      就酱啦!
      为祖国母亲庆生的同时也祝愿大家开心过好每一天鸭
      咕叽!

占tag致歉,继续我的群宣之路
亲爱的小伙伴们,有见面啦
这次为大家带来的是一个ABO漫威语c群
皮可重四,没有什么太多要求
因为快开学了嘛,可能人比较少,还希望大家可以来找我玩鸭~
接下来是许愿灯

bucky O银箔:许愿金钱豹
Wade A威士忌:许愿荷兰小可爱
Harry O:许愿毒液
Peter Garfield ParkerO玛格丽特:许愿Gwen和Harry
Peter tobey Parker O红茶:许愿MJ和May
Harry A银色山泉:许愿美丽同体
Scott A朗姆酒:一只狼叔
jarvis A甘草:Tony Stark
【jarvis:今天jar有实体了么?今天sir来了么?】
【James:没有,都没有】
【Scott:过于真实】
最后,真的想为小队找个狼叔,太惨了哈哈哈哈哈,想知道具体原因么?快来群里我悄悄告诉你鸭【贱兮兮】
嗯,就这样啦,欢迎约戏,主皮巴基【wink】

占tag致歉
嘿呀,这里是一个ABO的漫威群
咳,虽然快开学了,但还是希望有小伙伴愿意来找我们玩鸭
话不多说,我们公布一下许愿名单
一只雪松O巴基想要一个对象,谁都可以的
香草拿铁A海拉大姐想要位古一
超级可爱的薄荷红茶O小玫瑰想要一位博士
X战警的汽油A火人想要一位冰人
二代奶茶O小虫想要大哥【初代虫】
最后,Brock希望没人来勾引他家小崽子,也就是我【得意】
题外话:【可怜的小玫瑰已经在群里吃了N天我和Brock的狗粮了,心疼揉揉他】
好啦,希望喜欢漫威的大家快来加入我们吧!

占tag致歉
嘿呀,各位小伙伴们晚上好
桃包女孩依旧在为人民服务,敬礼!
咳咳,说正题
这一次给大家带来的是一个只有X男的语c群
这个群虽然是个新群,人不多但是大家都超级好!特别是群主和管理员小姐姐~
唔,如果有超级喜欢X男的小伙伴快快来参加吧
但需要注意一下几点哦
1.只开主宇宙【616】和XCU
2.每个宇宙可重皮二

其他的规则嘛…我想大家都知道啦
今天的群宣就到这里啦,有喜欢的小伙伴快来参与他们呀
如果下方cp没有小伙伴们,喜欢的也没有关系,不要犹豫!快来和我们一起玩耍吧!

占tag致歉,继续我为大家服务的宣群之路
这一次给各位小伙伴带来的是一个漫威ABO新群
只有群主一个孤孤零零的,十分可怜呐
所以嘛希望大家快来找他玩啊
群里没太多要求,基本规矩我想大家都懂。如果有不懂的新人而且还想玩语c,加入这里是个不错的选择哦,当然啦也超级希望有大佬来镇群
群里唯一一个比较特殊的规矩就是一宇宙一皮,不过毕竟开全宇宙呀,大家不必担心少皮或者选不上自己喜欢的皮

最后滴最后,推荐一下我自己
如需要宣群可以找我哦,我是宣群专业户+看文小白
要是联系我的话,请加这个Q 1192950917
主混漫威圈,主皮bucky

宣群小分队再次出发!

我有出现了,这一次给大家带来的是一个动物园主题的漫威群,分动物和饲养员两种设定,每个宇宙的人物都有两个名额,群里大家都超级友善的哦
这个群是个新群人不多所以空余的皮还有很多,欢迎大家找我们一起来玩耍~
接下来呢,是许愿瓶环节
1.人鱼Bucky想要一位蓝皮Loki(虽然这个cp比较冷但是人鱼他人真的超级好!错过了你就吃大亏啦!)
2.zemo小仓鼠想要一位叉骨饲养员
3.北极狐Loki想要一个thor,动物饲养员都可以
4.饲养员James Buchan Barnes也就是我,希望要个狮子cap。
因为是我宣群么。所以就多说一句,我的话属于看顺眼才试着接受,毛病特别多,所以…还请大家多多考虑前三位吧,当然啦!我还是蛮希望有个会宠人的Steve

话不多说,快来参加我们吧!
我们群里还有金毛x考拉的盾冬,希望你们可以和我一起吃狗粮哦∪・ω・∪

【evenstan】发现对象格外迷人并受很多人喜欢,吃醋了还不忍心罚怎么办?【1】

娘胎水准,不喜勿入,拒绝ky,从我做起
                                       --来自你们可爱的存存

温温馨馨的小日常
这是一个chris怨夫碎碎叨的小故事
平平淡淡绝对清水
桃包实在太萌了!【捂脸】同好小伙伴可以来加我QQ或者我们私聊也可以!!!
1.chris evens最近比较颓废,他发现自从《美国队长》一二三的陆续上映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他的小男孩sebastian stan这让他感到开心的同时也多了些许烦恼,原本不笑的一张脸就给人忧郁的感觉,这段时间简直可以吓哭小孩子
他身边的人也同样感受到了低气压的存在,当然身边的人不包含seb,因为他最近一直在忙于一场文艺电影的拍摄中

chris心情低沉的回到家,心情低沉的的吃完饭,心情低沉的洗完澡最后心情低沉的躺在床上数着秒,心情低沉的等他的小男友回家,活脱脱一只委屈的大金毛!
chris坐在床上数秒时,不觉见思维逐渐扩散,他想着他和他软乎乎的小男孩已经一个月多没有正经来点夜间远动了?这让他感到十分不爽,有什么比疲惫的工作一天后还不能和自己小男友甜蜜蜜来上一发更糟糕的呢?就算不能,抱一抱亲一亲也不行吗?这对与chris来说简直是太痛苦了,天知道他多想把他家小男孩抱在怀里把他吻到全身发颤不得不抓紧自己胸前的衣服,当自己松开他时粉嫩嫩的小肉脸上被自己吻肿红唇大口呼吸的样子,自己还会笑着亲吻那双迷瞪瞪失神的灰蓝色大眼睛甚至还有机会看到他蹭乱的衬衫下不停起伏的白胸脯当然在后面这件衬衫也会被扔到地上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只能想象着自己小男友的样子在双人床上自慰!

等他边回忆着原来sebby高潮的样子边低喘着释放出来并去浴室洗完澡把床和自己都收拾利落后,chris躺在床上回忆以前的快快乐乐的小日子


他记得原来sebby不红的时候,每天他一回到家就可以吃到香气四溢的晚餐,不得不说seb有很强的厨房天赋,他甚至学着做中国的饭菜,至于味道嘛…也不错,当然也有黑暗料理出现的时刻不过好在几率不大

晚饭后他刷完碗然后和sebby挑一部电影然后拿着爆米花一起看到深夜最后在温暖厚实的大床上相拥而眠或者他们会出去消食跑步,【当然了他们还会去打球游泳等活动】等跑到一身臭汗后他们会一起回家洗澡,他们家的浴室里很有一个超级大专门定制的浴缸,他们会从浴室里先来一次,会在印吻痕时小心翼翼避开脖颈、手腕、小腿等可能暴露的皮肤,他们在回到卧室后会考虑双方明天是否有工作,如果没有,他们可以在床上搞到凌晨多,然后懒洋洋的睡到第二日中午直到把自己或者另一方饿醒

到了清扫日时,手巧的seb会学着日本清扫日时带的帽子给两人各折一个,然后两个大男人就开始一起打扫卫生,他们在打扫卫生时总是像是在寻宝,比如找出一根棒球棍或者是一张两人笑意盈盈比着剪刀手的照片他们总是能哈哈大笑的迅速找出这个物品身上发生的事和地点或许还有连当天的天气情况也记得一清二楚!他们甚至有个小游戏如果有一方没想起来而另一方记得,那么记得的那一方可以给另一方提任何要求,或者两方都没有记起来他们会勾勾对方挺拔的鼻梁,当然如果两个人都回忆出来的话他们会给对方一个充满爱意的吻,不得不说这样的进度实在是太慢了,当他们把二层的小别墅整理完后,一抬眼才发现已是夜幕时分,他们会互相假意埋怨对方的速度然后挥拳决定谁来做饭。当然这是以前的生活,至于现在…chris只能撇撇嘴低声骂一句还没有回家一心扑倒工作上的小混球


说句自私的,chris其实一点也不想让他的sebby让更多人看到,就向他在采访中说的“我是个控制狂”一样,他想把sebby藏起来抱在怀里不让世人发现他的美好和甜蜜,他只想sebby属于自己一个人,但相对的他也想让sebby站的越来越高,他希望他的sebby可以站在最好的舞台上,和他肩并肩而行甚至就算是在他之上,他也心甘情愿。

好吧,他决定等今天晚上他的小混球回来的时候,在他喝牛奶时严肃的谈谈这个问题

暂时没名字

娘胎水准,自个写着玩
大体就是个6160冬兵无意触发宇宙立方到达616宇宙被616的巴恩斯捡回去后的故事
cp未定
有三种可能性【前后顺序不代表攻受】
⑴巴恩斯×冬兵
⑵巴恩斯×cap×冬兵
⑶巴恩斯×cap
最奇葩的可能还有冬兵×loki
一句贾尼
脑洞极大,不喜勿入,不接受任何形式ky
最后还是给大家笔芯


夜,天黑的阴沉正是个杀人的好天气
来自616宇宙的James Buchanan Barnes坐蹲在一座大楼顶层,咬着棒棒糖眯眼对准楼下谈笑风生的肥胖中年男性,扣动保险杠
“one two three,beybey-”
语罢钢指出力,子弹在液压气动缓冲器的作用下直接进入那男人大脑,听到楼下人群的尖叫声满意点点头
Winter soldier一向对自己技术很是信心
“OK,To complete the task,thanks my dear”
俯首亲口那把名为银樱的M249新型枪只,小心仔细把它分解装入黑色背包中,从楼的另一侧顺着爬梯一瞬滑下
步伐轻松,嘴中的棒棒糖为唇舌散发着甜蜜的味觉,甜丝丝的感觉总能给人带来愉悦的心情,巴恩斯舔舔红润的唇瓣双手插兜向神盾局走去


神盾局总部建于离纽约不远的郊区部分,巴恩斯慢悠慢悠的走着,此时已是深夜路上没几个人,他随意向周围看着突然眸光一定,向对侧路边灯座椅上的人走去
“wow,神盾局什么时候还克隆出一个我?真是一模一样就是太瘦了”伸手拍拍那人脸,见人唇瓣动动一副受欺负的样子“哦嘿,这孩子还委屈上了”那人向一边缩缩,巴恩斯顺势坐在座椅的另一边仔细打量
“来吧,跟我回去问问Tony这怎么回事”起身向他伸手,双眸弯弯给人可以信任的感觉
“……”
等待几秒后见他没反应,向前看看不禁乐着
“估计是饿晕了”
把人从座椅上一把抱起固定在自己的臂弯中,乐滋滋的向前走去


“我回来了,快出来看看这什么东西”巴恩斯抱着人一脚踹开神盾局大门,走向沙发
“hei,bucky看来任务完成了,快去吃饭吧…我去这谁,你生的?太像了!”Tony端着咖啡从二楼楼梯向下走着
“我俩看起来难道不是一样大么?你这什么眼,赶紧让jar给你看看吧”随手把桌上的杯子扔向他
“唉唉,让你赔啊”歪身躲过迎面而来的杯子走下去仔细端详躺在沙发上瘦小的人“我和jar最近在研究宇宙立方,我觉得他和这个有关系”
“那走吧,先去你实验室,我估计是捡了个大麻烦”一把抱起昏睡的人向楼上走去,Tony慢悠悠的跟在后面


“晚上好,巴恩斯先生”jarvis的声音在进门时响起
“hei,jar 晚上好,要麻烦你了”巴恩斯抬腿走进实验室小心翼翼把人放在实验台上,靠在一边
“你怎么不说麻烦我呐?”Tony把咖啡杯放在桌子上开始扫描那人
“我属于您sir,扫描结果表明实验台上这位James先生带有宇宙立方所带来的残留物体,据我分析可以确定他来自6160宇宙”jar温和的电子英腔在一边出现
“good jar,这对身体应该没什么影响,bucky先带他回去吧”Tony打个哈欠驱赶似的向实验台挥挥手“我要去睡觉了不然jar会念叨死我”说着伸伸懒腰走回自己的房间
“all right,晚安”巴恩斯撇撇嘴抱起人回到自己的房间

关上门后,巴恩斯把6160的Winter soldier倚靠在沙发上,去浴室的浴缸里放满热水,热气笼罩着整个浴室,巴恩斯抬头向外看雾蒙蒙的玻璃模模糊糊印出人影,他起身把人脱干净慢慢放进浴缸,蹲身看着冬兵
“别看瘦该有肉的地方一点没少,瞧瞧着小屁股小脸倒挺有味道的”巴恩斯咧了咧唇笑着调侃道,但水中的冬兵依然保持着委屈的模样不理会他
“好好睡一觉吧,来自6160的小冬兵”振金手指在沉睡的人鼻梁上划划

十五分钟后
巴恩斯小心把人从浴缸里抱出来给他擦干净身上的水珠,打开衣柜发现自己的衣服几乎没有几件他可以穿的,只好给他穿上原本的衣服再塞进被窝。
他再次走进浴室草草冲个澡后,披着浴袍从柜子里拿出一针葡萄糖,靠在床边将他的手放在自己腿上,手臂上的针孔也随即映入眼眸,巴恩斯手上的动作一顿不语,半晌他拿起针管缓慢的插入冬兵手上的静脉里看着葡萄糖酸钙进入人体,迅速将棉球按压在注射处心中估算着时间
五分钟后他松开手,给人整理下被子后起身走向阳台
此时天已破晓微弱的光芒若隐若现
一夜无梦
二日,明媚柔和的阳光抚上他的眼眶,巴恩斯迷茫睁开眼,顿了段时间立刻起身站正,看到坐在靠椅的Captain America
“cap,早上好”他道
Steve向床上的冬兵扬扬下巴“解释一下?”
“昨天捡到的,Tony给他简单检查过了,他似乎是从宇宙立方穿过来的”巴恩斯低头说着
“…”Steve点点头,撇眼床上的冬兵“出去说”
“我给他准备点东西再去找你可以么?”巴恩斯皱皱眉
Steve向外走的身形一顿,语气明显不悦
“五分钟”
语罢关门出去
巴恩斯叹口气,从冰箱里拿出牛奶倒入杯中,经过加热后放在床头柜前,随手写张纸条将其一侧压在闹钟下,深深看他一眼随后轻轻关门而出